三话


☂三话




星宝和君君本来是好朋友,因为一场误会就各散东西。之后的日子,君君还逼星宝换班,最终还是换了。当然星宝的好朋友都会蠢蠢欲动,不过最后还是只有星宝一个人走了。我本来和星宝不大熟,可是在她又被调回来5班后我们就认识了。因为班上人数是独数,所以我没伴。她是后来才坐在我隔壁的。因此结论是,我们大家最后还是凑在一起了。

其实我们大家的关系不错,毕竟从一级开始我们就同班到现在。大家非常了解对方,真的。就像君君一向最讨厌橙汁面包,所以小3每次总是在放学的时候才分送面包。也许是过于了解所产生的恐惧感,我反而觉得星宝现在的二度加入是最完美的关系。

“君,你昨晚怎么没有出声?”
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原因,说了也没用,不是吗?”

“君,其实你是不是知道。。。”

“啪!”君君一手用力的拍了桌面一下,立刻鸦雀无声。

“告诉我们的黑音,我昨晚在做什么。”君君脸色依旧没变,她总是可以何时何地保持镇定。

“呵,她在我家。”站起来答话的是,水树京丽。京丽一向都很挺君君,她们是班上最好的姐妹。

京丽怎么会在她家,不过听起来也没怎样。反正她们都这么要好,一起留在家也不怎么样,就像北条先生的儿子也常留下来陪我吃饭一样那么平常。不过,听说京丽和她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京丽就是替君君把灵纹锁进保健室的凶手。

京丽,就是设计网页的那个人,地狱少女。

——待续——


Article written by AUTHOR_NAME

WRITE_ABOUT_YOURSELF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