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話




二話


我呆坐在電腦前,這些日子真難熬。我才不會去理那些無謂的功課,除非我知道明天我就會死。


和君君聊到一半,她突然離奇掛線。

“喂。。。” 我急速撥通她的電話,她卻沒有出聲。我知道了,她一定想要做些什麽不可告人的事,連我也不會知道。

這時,我立刻登入地獄少女網頁,在0時0分連上了。


我不驚訝,因為這不是第一次這麼做。

之後,照慣例必須填上詛咒人的名字,我鎮定的敲打著鍵盤,一個字一個字寫上。


在我打算點擊送信之時,突然電話響起了。
喂,黑音,明天吃早餐啦!”

“哦哦。。。”

是璇音打來的,就這樣我打消了點擊送信的念頭,扭了一把冷汗。我頓時覺得渾身痛楚,熱得想跳進大水池。、

其實我也不需要這麼做,君君自己回去解決。反正就算星寶被詛咒了,我只不過是替君君受罪罷了。學校一直流傳是我們三年5班把地獄少女的事傳出去的,而君君卻和校董說是我做的。明天一早便會被送去西博辦公室,爸媽也會跟著去。


——待續——

Article written by AUTHOR_NAME

WRITE_ABOUT_YOURSELF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